[置頂]

書單: 安迪葛洛夫:Only paranoid survives.

Jan 8, 2018

對聯合晚報體育版的意見反映

你好:

我是聯合晚報的讀者,
我在網站上找不到如何用e-mail反映我對晚報的意見,所以寄到這個信箱。
我不想用打電話的。

今天閱讀了這報導。

我以為,LaVar Ball 的這番言論,
並不適合聯合晚報讀者。
聯合晚報的讀者是特別的客群、甚至有別於聯合報,
我想聯合晚報的主要客群並非喜悅讀這一篇報導。

除此之外,LaVar Ball 的這番言論,
跟「運動」實在也太沒什麼關係了。
我想運動版主要是報導一些跟「運動精神」有關的報導、
賽事報導、球員的近況,
我看不出LaVar Ball 的這番言論能帶給讀者愉悅的閱報體驗。


-- 
坤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