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置頂]

書單: 安迪葛洛夫:Only paranoid survives.

Mar 18, 2013

host 決選

再來一次...
1. linode
2. digital ocean

DO:
  • 從台灣過去大約 280ms,從 Linode 東京過去大約 265ms。
  • 看起來是 Cogent + Tinet,看不太出來是以 Cogent 還是以 Tinet 為主,traceroute 時兩者都不少。
  • 大多數的 CDN 都在阿姆斯特丹當地有點,所以都沒什麼問題。不過 CloudFront 把我丟到隔壁德國法蘭克福機房 (大約多了 7ms)。
  • 如預期的,連到俄羅斯的網站大多都是直連。
目前機房的點有點少,只有美東 (New York) 與荷蘭 (Amsterdam),我開美東的點測試,從台灣過去大約要 200ms,從 Linode 東京過去是 170ms。

140.112.30.32 的 Ping 統計資料:
    封包: 已傳送 = 4,已收到 = 4, 已遺失 = 0 (0% 遺失),
大約的來回時間 (毫秒):
    最小值 = 26ms,最大值 = 118ms,平均 = 77ms

140.112.30.32 的 Ping 統計資料:
    封包: 已傳送 = 13,已收到 = 13, 已遺失 = 0 (0% 遺失),
大約的來回時間 (毫秒):
    最小值 = 23ms,最大值 = 91ms,平均 = 42ms

3倍 ~ 4倍之間


--
坤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