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置頂]

書單: 安迪葛洛夫:Only paranoid survives.

May 17, 2012

偉大的賈奈特


可以讓生活中只單單擺放自己的志業,你做得到嗎?

我想做,但我做不到.



---

賈奈特 (Kevin Garnett)季後賽回春,究竟吃了什麼藥?其實,他的回春處方籤不是任何藥方,而是「籃球禪學」,現在的他,生活只有籃球,謝絕任何與籃球無關的事物
賈奈特延續季後賽瘋狂之旅,此役狂飆27分和13籃板,帶領塞爾蒂克克服開局不順,終場以107:91 輕取76人,第二輪系列賽取得2勝1敗領先。
賈奈特的生猛演出,加上皮爾斯 (Paul Pierce)24分、12籃板和朗多 (Rajon Rondo)23分、14助攻,全隊共有三人繳出「雙十」數據,打出這張豪華的賽後數據,「綠衫軍」想不贏都難。
賈奈特本季平均每場15.8分,季後賽爆衝到20.3分,近四戰有三戰得分至少27分,平均每戰還可抓下11個籃板,季後賽有如吃了不老仙丹,回春表現令人看得嘖嘖稱奇。
昨天ESPN網站才剛發出疑問:賈奈特還能出賽多長時間?他在今年例行賽僅一戰出賽超過38分鐘,但季後賽前八戰就有六場超過38分鐘,外界擔心他的體力越到季後賽尾聲越不堪負荷。
賈奈特用超高效率演出一掃疑慮,今天投17中12,狂炸76人籃框27分。賽前,塞隊教頭瑞佛斯 (Doc Rivers) 形容76人就像是「吃了禁藥的老鷹」,但現在看來,賈奈特更像是開了外掛的那一方。
波士頓媒體形容,賈奈特彷若進入禪定模式一般,他的生活除了籃球,再也沒有其他東西。他坦言:「我現在已經沒有其他生活可言,我回家,接受治療,然後再回到球場看錄影帶。」
每天的生活繞著籃球打轉,「不管要我做什麼事,我都會去做。」賈奈特甚至說過:「如果需要的話,我可以戰死在籃球場上,我是說真的。
碰到不老賈奈特,76人慘遭修理後,費城媒體直接寫著「76人在第三戰完全擋不住塞爾蒂克」,兩隊第四戰將在週六續戰費城,塞軍爭取「聽牌」優勢。


全文網址: NBA/賈奈特禪定回春 塞軍再踹76人 | 籃球 | 運動大聯盟 | 聯合新聞網 http://udn.com/NEWS/SPORTS/SP7/7098666.shtml#ixzz1v8MoJoF3
Power By udn.com 

--
坤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