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置頂]

書單: 安迪葛洛夫:Only paranoid survives.

Oct 11, 2009

客運旅行

摘錄自 商業周刊 1135 期,2009/08/24
(就是說推荐冠仁的那個報導)

1. 台北 <-> 水湳洞 (瑞芳)
國光.台北車站.一天五班.濱海公路台二線
基客.忠孝復興.很多班.

2. 台北 <-> 金山
皇家.公園路、聯合門診中心(北車站).上陽明山接陽金公路達金山
期待度:★★★★

3. 宜蘭 <-> 梨山 
宜蘭火車站.到梨山之後可坐客運去花蓮;也可坐客運經清境霧社埔里去台中.中橫谷關<->德基在921之後已經封路10年。
(可以看雪山、桃山等3000公尺以上高山景致。惟需加計台北到宜蘭的路程。)

4. 木柵 <-> 平溪
北客.捷運木柵站.平溪.悠遊卡可。
(我很喜歡1076路平溪站旁的基隆河道...)
期待度:★★★★
(雜誌不怎麼讚賞,但我沒去過平溪,我猜一切都會很新鮮...)

3 comments:

聞泥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聞泥 said...

這看起來很讚。
我騎摩托車從師大這邊出發走陽金公路到金山,慢慢騎到金山要一個半小時左右。上次停留的地方是白沙灣,海灘在陽光下是金色的沙,非常美麗。騎摩托車可免去我暈車之苦,不過就是有點累。
下次想要慢慢逛北海岸,要先想好停哪些地方。:)

klhsieh said...

謝謝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