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置頂]

書單: 安迪葛洛夫:Only paranoid survives.

Dec 28, 2005

無線耳機

MDR-DS5100這副耳機是採用紅外線傳輸的方式,比起過去我聽過的幾款採用 FM 頻道的無線耳機,聲音要純淨很多。以往聽的無線耳機,免不了會有些雜訊。顯然,這麼高貴的 MDR-DS5100,的確有其過人之處,不會有惱人的雜訊出現。
 
只要不是過份挑戰他的發射角度與距離,五公尺的範圍內都可以正常收到訊號,聲音不會打折扣。
 

WIDIO最大傳輸範圍遠達100公尺,2.4GHz 頻帶無線數位傳送,重量只有110公克的接收器更能夠當作FM收音機,充電式電池可連續撥放音樂4小時不中斷,走到哪聽到哪讓您享受音樂更無線制。
 
WIDIO的設計重點,就是讓使用者可以透過無線網路使用的2.4GHz頻帶,將音源聲音從發射器傳送到小型無線接收器,而無線接收器使用NOKIA 8系列充電式鋰電池,可以配戴在身上,方便搭配各種耳機使用。不僅可以任意移動聽音樂,不受"有線"的限制,更能夠自行挑選適當的耳機,而不需要使用特定機種的無線耳機。
 
 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