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置頂]

書單: 安迪葛洛夫:Only paranoid survives.

Dec 19, 2005

我所使用的工具

我用POPFile 來擋垃圾信
用 UltraEdit 寫程式
EmEditor 編輯文字
weather.com 看氣溫
ZoneAlarm 來保護我的電腦不受病毒跟木馬的攻擊
Google Desktop Search 來找我的檔案在那裡
Folding@home, United Device 來利用電腦的空檔運算
網路校時程式來查詢最精確的時間
我用 blogger.com 來寫我的網誌
用 Firefox 來看網頁、用AutoGK 來轉DivX、用CeaserFTP來架FTP站
用Irfan View來看圖片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