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置頂]

書單: 安迪葛洛夫:Only paranoid survives.

Oct 17, 2004

[我的ie, mozilla的自動選擇都是關閉]


同樣的003.html檔案
(把twbb網頁的前面head拷貝下來,再加上一句我是謝坤龍)
放在canaan上面
browser就是不會自動判斷
放在csie 上面就可以看得到, IE, mozilla

002.html(有lang)
在csie 也可以正常看, IE, mozilla


再看001.html(title放在content下面)
在csie, IE, mozilla都正常


我在local上用emeditor編出了一個UTF-8的html,004.html
放在local的apache上可以正常
但傳到canaan上不正常


005.html
在有 html tag的情況下
都不會自動選擇對的encoding,


我把local的apache.conf的default-charset關掉,結果相同

奇怪moziila正常 ie 不正常
是的,全部moziila均正常,而ie都不正常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用frontpage做一個utf8網頁
在localhost上可看
csie不正確
canaan上完全空白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