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置頂]

書單: 安迪葛洛夫:Only paranoid survives.

Oct 18, 2004

記有關現在工作實用的書
Code Complete by Steve McConnell
User Level

All
ISBN

1-55615-484-4
Release date

14 September 19951994年Software Development Jolt Execllence Award 的得獎者 這本實用的軟體開發手冊,涵蓋了程式開發過程中最重要的藝術與科學。CODE COMPLETE 提供了軟體開發的遠景,以及開發過程中的角色,將會對你的計畫,產生啟發及鼓舞的想法,讓你採取戰略行動,而不是一再地的戰鬥。 主題包括:
事前的計畫
使用好的設計技巧來建造
有效的運用資料
錯誤回顧
管理建造行動
優良軟體與人格特質的關係書中有用C、Pascal、Basic、Fortran及Ada寫成的範例,但是焦點是放在成功的程式設計技巧。



http://www.oreilly.com.tw/chinese/c/embed.html

No comments: